俄方称边境多地遭乌军袭击 数人受伤 一州进入紧急状态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方称边境多地遭乌军袭击 数人受伤 一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海外网
2022-04-15 14:16

  原标题:俄方称边境多地遭乌军袭击 数人受伤 一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军方对俄罗斯边境多地村庄发动袭击,造成数人受伤。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维亚切斯拉夫·格拉德科夫14日称,乌克兰军方已经袭击了该地区三个村庄,目前该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格拉德科夫透露,乌军对村庄实施炮击,边境附近的居民点正在进行疏散,袭击对建筑物造成破坏,并造成人数不详的平民受伤。

  俄媒称,当地时间14日早些时候,位于别尔哥罗德州的另外两个村庄也遭到炮火袭击,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此外,与乌克兰接壤的布良斯克州也报告了两起袭击事件。两架乌克兰直升机曾向该州克利莫沃区克利莫沃镇的居民楼发射火箭弹,造成7名平民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