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桂林支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桂林支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央视网
2022-04-15 13:35

  原标题:武警桂林支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学习、科普图解展示、宣誓签名仪式等配套活动,深化安全教育效果,增强官兵国家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中队指导员利用宣传栏讲解国防知识,他们注重把理论灌注、法纪宣讲、案例警示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官兵通过士兵讲堂、宣传手册、网络媒体、广播电视等渠道,深入全面地了解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与危机;通过观看典型案例视频、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掌握军人应该如何避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径;通过开展安全辩论赛、研讨交流会,进一步引导官兵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国安才有民生,军强才能国安!”许多官兵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革命军人,一定要练就保卫国家安全的过硬本领,随时准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国家安全铸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露 张宸硕)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