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界人士:美国搅局俄乌冲突 企图维持霸权地位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政界人士:美国搅局俄乌冲突 企图维持霸权地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14 09:11

  原标题:

  俄政界人士:美国搅局俄乌冲突 企图维持霸权地位

  当地时间12日,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斯塔里科夫在接受总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美国利用乌克兰与俄罗斯对抗,通过提供武器和资金等方式拖延战事进程,目的是为了保持自身霸权地位。

  斯塔里科夫说,美国和北约无视俄罗斯安全诉求,不断向东扩张,因此俄罗斯才被迫在乌克兰开展了特别军事行动。而美国的目标绝不仅限于发“战争”财,而是意图继续主导国际秩序,维持霸权地位,因此才会打压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对美国发出挑战的国家。

  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中央委员会委员 斯塔里科夫:美国等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乌克兰还收到巨额资助。其目的明确,就是和俄罗斯对抗,赚钱不是美国的主要目标,达到地缘政治目的才是。

  斯塔里科夫强调,除了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和资金外,还有明显证据表明,北约国家通过指导作战、提供情报和派遣雇佣兵及军官等方式直接插手俄乌局势。

  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中央委员会委员 斯塔里科夫: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北约的军官直接指导战斗。(因为)北约军官出现在乌克兰的军队和民族主义营的战斗队伍中。美国军方情报部门直接表态,他们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情报信息。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