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14 08:54

  原标题: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总台记者 刘骁骞

  当地时间4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包括大炮和直升机等军备,以加强乌克兰的防御能力。拜登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后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拜登表示,此次美方的援助包括火炮、炮弹、装甲运兵车以及直升机。拜登在声明中称,随着俄乌冲突的继续,美国将与盟国合作为乌克兰运送更多的资源。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