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8枚军功章、33年军龄的兵王再次荣立二等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点赞!8枚军功章、33年军龄的兵王再次荣立二等功

来源:新华社
2022-01-22 15:58

  原标题:点赞!8枚军功章、33年军龄的兵王再次荣立二等功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大队将二等功喜报送至该部一级军士长高玉华广西南宁的家中。33年的军旅生涯,高玉华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7次,这次是他的第9枚军功章。

  高玉华是战略支援部队某大队一级军士长,精通50余种装备操作与维修,曾在各级大项比武中夺冠15次,被评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2019年,高玉华入伍满30年,本可以正式退休,可他带着对部队难以割舍的感情,两次延期服役。前不久,高玉华第三次写下延期服役申请书。高玉华说:“只要部队需要我一天,我就在部队干好每一天。”

  记者:于晓泉 刘一诺 危瑶

  摄像:刘一诺 曹长乐 杜海婷

  参与采写:谢伟大 苏一鸣 曹长乐

  剪辑:刘一诺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