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城戈壁 锤炼精兵:武警特战队员冬季实战化训练“真难严实”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油城戈壁 锤炼精兵:武警特战队员冬季实战化训练“真难严实”

来源:央视网
2022-01-12 07:14

原标题:

油城戈壁 锤炼精兵:武警特战队员冬季实战化训练“真难严实”

展开狙击

央视网消息:厉兵秣马铸利剑,枕戈待旦谋打赢。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支队的训练场上官兵杀声震天、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团结协作……一场多课目连贯实施的实战化训练,掀起“冬季大练兵”活动热潮。

小组战术

“砰-砰-砰……”一场战味十足的爆炸声在训练场上炸响。刚刚结束攀登训练的特战队员刚坐下,一场以“暴恐分子”在实施“暴恐袭击”后逃匿于化工厂内的实战化演练随即展开。受领任务后,指挥员冷静应对,判明情况,部署兵力,侦察小组利用侦察设备侦察“暴恐分子”藏匿位置,狙击手占领制高点,实施高点制空,突击组兵分多路展开搜索。狡猾的“暴恐分子”发现特战队员,并向队员们投掷自制“爆炸物”。面对僵局,指挥员综合研判战场态势,迅速调整作战方案,狙击手占领制高点掩护队友,突击组利用房屋周边地形相互掩护,隐蔽接近,对房屋实施包围,在烟雾弹的掩护下,分别从门、窗同时发起突击,一举歼灭“暴恐分子”,任务圆满完成。

特战队员协同配合搜索前进

据了解,此次“冬季大练兵”活动中设置了捕歼战斗,楼房反劫持,小组战术、攀登、体能等10余个课目训练,坚持把“真难严实”贯穿全程,紧紧围绕提高战斗力这个核心,处处以实战标准检验训练效果,深入推进大练兵活动,更好地激发官兵训练热情,为下步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赵俊杰、张博、赵倩宇)

开展搜索

开展搜索

抵近侦察

抵近侦察

隐蔽接近

隐蔽接近

狙击手认真寻找目标

狙击手认真寻找目标

占领位置

占领位置

战术协同训练

战术协同训练

抵近搜索

抵近搜索

占领突击位置

占领突击位置

相互配合

相互配合

做好发起突击准备

做好发起突击准备

快速突入

快速突入

攀登训练

攀登训练

小组协同攀登训练

小组协同攀登训练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