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千岛群岛部署“棱堡”岸防导弹系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在千岛群岛部署“棱堡”岸防导弹系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3 15:29

  原标题:俄罗斯在千岛群岛部署“棱堡”岸防导弹系统

  总台央视记者 张誉耀

  当地时间12月2日,俄罗斯东部军区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首次在千岛群岛中的马图阿岛部署“棱堡”岸防导弹系统,并已经开始战斗值勤。

  马图阿岛位于千岛群岛中部,该导弹系统将在岛上全天候值勤,并监视附近的海域及海峡区域。值勤人员、武器系统和后勤给养由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滨海分舰队的大型登陆舰运送,岛上也建立了机动营房以供值勤人员居住和工作。目前全部设备已经调试好,各配套设施已安装完毕,岸防导弹系统已正式开始战斗值勤。

  “棱堡”岸防导弹系统搭载“缟玛瑙”超音速反舰导弹,射程为600公里,主要针对各级别水上目标,包括登陆舰编队、护航编队、战舰编队、航母编队以及在火力和电子对抗条件下的单艘船只。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