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练兵磨利刃,提质强能护冬奥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寒冬练兵磨利刃,提质强能护冬奥

来源:央视网
2021-11-27 07:46

  原标题:寒冬练兵磨利刃,提质强能护冬奥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通讯员 王天鹏)冬日的京畿大地,狂风肆虐,气温最低降至零下20℃。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河北张家口赤城驻防队伍,不断锤炼自身素质,提升专业技能,全力以赴投身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安保工作中。

负重奔袭长途跋涉,指战员在恶劣的环境里锤炼顽强意志,锻造过硬作风。

越是恶劣的环境越能激发人的潜能,指战员震天的口号声向寒风表达着无所畏惧的钢铁意志。

驻防队伍紧贴当前冬奥安保任务实际,掀起了冬季大练兵热潮。

风雪严寒日,练兵正当时。

过硬的体能素质是遂行“全灾种、大应急”救援任务的根本。

灭火作战是森林消防队伍的看家本领。

驻防队伍突出对森林灭火基础、灭火机具使用和灭火安全等课目的巩固提高,注重加强对分队灭火战法运用、实战化演练等训练内容。

把训练场搬进火场,把理论贯穿灭火一线,不断把救援训练实战化引向深入。

向战而行,淬火加钢,血性在训练场上激发。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