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机团开展昼夜多课目训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机团开展昼夜多课目训练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3-14 15:40

  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两型数架舰载直升机在海南某机场相继起动,依次贴地飞行、悬停检查,直刺苍穹……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舰载机团多课目飞行训练就此拉开帷幕。

 

  直升机进行夜间平台起降训练

  这个团合理统筹训练资源、科学调配不同层次参训人员,在开展实战化背景下海上导弹攻击训练的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着舰飞行、反潜飞行、搜索营救等重点课目进行了多个基础课目训练,并穿插开展了新飞行员改装,确保了最大限度提升训练效益。

  从晨曦微露到夜色如墨,这个团先后有数十名飞行员参训,他们紧贴新大纲要求,高标准完成好每一个训练环节,着重锤炼部队连续作战、挑战风险的战斗作风,进一步锤炼部队打赢硬功。(高宏伟 摄影报道)

  

  战机列阵,准备开展多课目飞行训练

  

  直升机进行悬停检查

  

  直升机升空,准备开展多课目训练

  

  战机傍晚升空,开展昼夜多课目训练

  原标题: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机团开展昼夜多课目训练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