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战斗精神——系好预定新兵入伍前“第一粒扣子”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培育战斗精神——系好预定新兵入伍前“第一粒扣子”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03-13 07:27

  新华社贵阳3月12日电(张鑫业)日前,贵州省贵定县人武部在春季征兵役前集训中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战斗精神培育主题教育活动,为预定新兵系好入伍前的“第一粒扣子”。通过宣讲戍边英雄先进事迹,激发预定新兵卫国奉献精神;邀请参战老兵讲述战斗故事,培育预定新兵战斗精神。

  参战老兵梅新民在讲述战斗故事

  组织宣讲戍边英雄先进事迹

  “我的背后是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组织开展“我的背后是祖国”主题演讲,校准思想准星,筑牢预定新兵参军报国的思想根基。参战老兵梅新民动情地讲到:“卫国戍边英雄的壮举,展现出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是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优良传统。”

  预定新兵刘志洪在听完抗战老兵的讲述后说道:“戍边英雄就像一面镜子,映照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赤胆忠诚,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致敬,我们将前赴后继,接过英雄的枪,筑起祖国坚固的防线。”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