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护士节“基建狂魔”表白“白衣天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护士节“基建狂魔”表白“白衣天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8:19

原标题:

武汉:护士节“基建狂魔”表白“白衣天使”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湖北省妇幼街道口院区项目组织志愿者前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向医护工作者们表示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祝天使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活动现场,近10名一线建设者拉起“医建同心,携手抗疫”的标语横幅,将制作精美的鲜花献给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以表达崇高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意义非凡。”组织此次慰问活动的项目经理熊德成介绍道,“省妇幼保健院的白衣天使们在做好自身妇幼医疗保健工作的同时,也多次挤出时间走进项目工地为建设者们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走进社区为辖区百姓服务,还多次派医务人员支援外地方舱医院的工作。这些英勇无畏的白衣卫士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我们由衷祝福她们,感谢她们为呵护生命、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据了解,湖北省妇幼街道口院区项目由1栋5层的发热门诊、1栋33层的还建住宅楼和1栋27层的进修实习生大楼组成,300多名建设者在场作业施工。其中,总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发热门诊楼仅用了三个月建成,在2020年底交付并投入使用,为武汉市新冠疫情防控和湖北省妇女儿童保健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陈亚妮 张锦航)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