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厚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文明新风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淅川县厚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文明新风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1:03

  自“三面红旗”争创工作开展以来,淅川县厚坡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引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文明宜居红旗”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面貌加油助力。

  传承孝老美德,志愿活动我先行。在厚坡镇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然后分工合作,帮助收拾庭院卫生,为老人洗头剪发,陪他们聊天解闷,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老人创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对他们的关爱。

  培育文明新风,文明创建我先行。厚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镇村疫情防控宣传值班,全面宣传“三面红旗”争创的意义,帮助村里植树种花,对所在村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清理保洁,为村庄环境美化争创“文明宜居红旗”助力添彩。

  厚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三面红旗”争创和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宜居红旗”争创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打响了厚坡志愿服务的品牌。(李雪山 梁晓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