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北京朝阳区建外街道收到新一批防疫物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携手战疫!北京朝阳区建外街道收到新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10:41

原标题:携手战疫!北京朝阳区建外街道收到新一批防疫物资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朱松梅

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CBD地区的企业和属地建外街道“双向奔赴”,形成合力、共克时艰。

5月6日下午,又一批防疫物资送达建外街道办事处门口,这已经是企业捐赠的第五批防疫物资了。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面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一万余件,以及方便面、饮料等食品共50箱。

“担心节后物流受限,所以这批物资在‘五一’前就准备下了。”建外街道商会会长姚雪松表示,得知建外街道出现确诊病例,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商会紧急采购了防疫物资和食品,用于支援街道抗疫工作。

除了捐赠物资,建外街道商会企业还积极派遣志愿者,下沉到各个防控点位。姚雪松介绍,自划定防范区域以来,商会企业志愿者已经做到全面覆盖。以盈科律师事务所为例,支援各防控点位的志愿者每天最多可达300人次,链家地产参与防疫的志愿者也超过200人次。

建外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建外街道相继接收了来自区总工会、华彬集团、酒仙桥街道和朝阳新联会等多家企业、单位捐赠的物资。目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辖区居民所需物资都能够得到稳定保障。

同时,建外街道积极探索、不断更新方式方法,推出“惠企十八条”,通过搜集需求清单、协助办理税务注册、规范纳税行为等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将惠企落到实处。

位于CBD核心区,建外辖区内有商务楼宇147栋、各类企业1.6万余家。

“本轮疫情得到平稳控制以后,我们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开展企业联合会的相关活动,促进企业交流、共话地区发展。”建外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有信心与辖区企业形成合力、共克时艰,扎实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