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7 07:40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汪桂武 张锦航

  近日,中建三局保税区二期(Ⅱ区)项目联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执法督察大队举行“慰问环卫工人、宣传环卫知识”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光谷三路与当地环卫工人一同清扫道路,并向广大市民开展爱护城市环境的宣传。

  武汉光谷三路街头,20名志愿者与30名环卫工人一道,挥动扫帚,清扫路面垃圾,清理街道角落。“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向工作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们致敬,这次经历让我体验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和劳累,也更加懂得了街道整洁的来之不易。”志愿者昌胜说道。

  随后,志愿者们在街头举起宣传标语,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从自我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爱护城市的整洁环境”、“做城市文明使者,共同创造美丽光谷”,广大市民纷纷响应。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志愿者们还给环卫工人发放了遮阳帽、牛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物品。环卫工人陈大姐说:“非常感谢中建三局志愿者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理解,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悉,保税区二期(Ⅱ区)项目继“三八妇女节”慰问社区女性工作者之后第二次志愿活动,该项目部将持续开展善行义举类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负责人周泽民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大对类似环卫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同时激发员工们的服务热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