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演唱致敬劳动者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演唱致敬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2 07:17

原标题: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演唱致敬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俊宇

“五一”劳动节来临,灿星制作联合爱奇艺、B站、抖音、快手、咪咕、腾讯、微博、优酷八大网络平台,在5月1日举办一场总计6小时的“音乐云接力”——“信念有光 用声音传递爱 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直播演唱会”,来自《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这!就是原创》《中国潮音》等音乐节目的音乐人们将在五湖四海的各自家中,用音乐串联时空,用声音接力传递爱与奋斗的能量,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这场“信念有光 用声音传递爱 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直播演唱会”在5月1日晚举办,累计持续6小时,堪称是一场音乐“马拉松”。

歌手张磊在北京家中参加这场线上演唱会,他用歌声感恩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劳动上班下班的普通人,“鼓舞大家以劳动创造生活,我觉得是我们音乐人的意义。”说唱歌手万妮达带来了她自己的音乐作品:“想把这首歌送给每一个人。歌手黄霄雲说:“我的心情又激动又兴奋,因为可以借此机会,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千万劳动者致敬,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演唱会由咪咕视频提供技术支持。没有导控室、没有转播车,技术团队就用自己家中现有的设备来测试直播技术方案,“云导播”“云放像”。技术团队经历了数个不眠的日夜,终于在一遍一遍地磨合和测试后,在技术层面满足了长时间直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这场演唱会得以上线奠定了技术的基础。

灿星制作一直坚持用综艺创作探寻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不久之前,十季《中国好声音》知名学员共同演唱了守望相助、抗击疫情的原创公益歌曲《让世界再明亮》,这个特殊的春天,人们渴求着更多精神上的陪伴和抚慰,“信念有光 用声音传递爱 群星百人百首五一公益直播演唱会”应运而生。正如这场演唱会的口号:“信念有光,用声音传递爱”,音乐人们用这样场凝结着爱与希望的乐会,向所有曾经奋在第线的英雄和平凡的劳动者们表达敬意,用声音传递爱与奋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