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老板突然暂停营业,原因太赞了!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90后老板突然暂停营业,原因太赞了!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4-29 09:46

原标题:90后老板突然暂停营业,原因太赞了

“生意什么时候都可以做,但生命只有一次,不能等”,这是李浩在暂停营业前,跟朋友说的话。

他要去哪?

90后小伙李浩(化名),在湖北十堰经营大理石装饰业务。2015年,他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的一名志愿捐献者。2021年9月,李浩接到红十字会的电话,告知他与一位血液病患者初次配型成功。从此即使工作再忙,李浩也会积极配合捐献前的相关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29072315.jpg?x-oss-process=style/w10

4月22日,李浩入住武汉同济医院做采集前注射动员剂准备。他家里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店里的工作也一直比较繁忙,直到来医院的当天上午还在忙。

他的朋友曾不解地说,“你去捐献造血干细胞,耽误好几天,多影响你的生意啊。”李浩却说,“生意的确会受到影响,但生意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生命只有一次,不能等。”当天临时关店后,他收拾好东西便赶往武汉。

微信图片_20220429072319.jpg?x-oss-process=style/w10

李浩在武汉待了近一周,4月27日上午8时30分,他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240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迅速由专人送到一名10岁女童患者所在的医院。

李浩说,“好好努力活下去,是我对她最大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20429072322.jpg?x-oss-process=style/w10

谢谢你,李浩,你真赞!

来源:综合十堰晚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