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安徽省总工会115吨爱心蔬果再次支援上海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又一批!安徽省总工会115吨爱心蔬果再次支援上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1 07:23

  原标题:又一批!安徽省总工会115吨爱心蔬果再次支援上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程笑

  “时疫无情,工会有爱,沪皖并肩,同心抗疫!”4月19日下午,9辆大卡车在安徽迅捷物流肥东有限责任公司的基地中整装待发,卡车司机们身穿白色的防护服,手持前往上海的临时通行证,喊出这响亮的口号。当天,安徽省总工会第二批支援上海爱心果蔬的车辆启运。

  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为上海市送去第一批支援物资,全力保障上海疫区人民的需求。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再次对接上海市总工会,筹资并委托合肥百大集团组织筹集,对上海进行第二批物资援助。

  记者在启运现场看到,仓库中整整齐齐码着一箱箱蔬果包,工作人员正把他们搬往卡车车厢中。根据上一次物资援助的经验反馈与建议,本次蔬果包中不仅有苹果、胡萝卜、马铃薯等品种多样的蔬菜水果,而且还加入了充分考虑到上海人民口味喜好的烹饪调料包。这些蔬菜不仅有食品检疫合格证明,还有核酸阴性证明。本次运输还采用冷藏运输集装箱,以应对逐渐炎热的天气,保证蔬果包及时、新鲜地派送到位。

  为了这批蔬菜包能早日运抵上海,安徽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果蔬分拣工作。4月18日一早,机关60余名志愿者乘车赶赴物流公司,在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投身果蔬包的分拣、包装和装运工作,保障果蔬抢“鲜”上车。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分拣新鲜果蔬,有的负责整理清点,有的负责搬运进篮等,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有条不紊。

  合肥百大集团总经理宋执林表示,在接到安徽省总工会的委托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为核心的专项负责小组,在48个小时内通宵达旦地落实物资采购、车队调集、人员组织等方面任务。本着疫情防控第一位的原则,200多名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据了解,在经过约6个小时470公里的公路历程之后,这批重达115吨的1万份爱心蔬菜包将抵达上海。按照计划,爱心蔬果包最快在20日中午就会走进上海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