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职工无偿献血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职工无偿献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8 15:27

原标题:青岛崂山区职工无偿献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赵小彤 宋磊鑫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积极响应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联系青岛市中心血站,协调爱心献血车分别走进鸿泰大厦、歌尔声学、华仁药业、黄海制药、崂山旅游集团等10家企业,由各企业工会共组织近200名职工无偿献血40000毫升。崂山区企业职工热血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共同营造“献血光荣、利己利人”社会公益氛围。

献血车前,爱心职工保持间隔、排队等候,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征询、化验、采血……在得知自己血液检测合格后,大家毫不犹豫,挽袖接力,展现出劳动者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展示了崂山区职工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医疗用血需要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