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19

  原标题:2022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4月16日,“2022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启动,该计划将面向中西部高校1000名大学生提供就业能力培育项目。

  启动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该计划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计划面向中西部高校1000名大二到大四家庭经济困难为主的大学生,开展深度职业发展梳理、简历撰写、面试面谈等线上培训课程以及线下就业锻炼活动。

  现场圆桌讨论中,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陈奕名、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的导演任杰等嘉宾围绕青年就业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关心青年人的成长发展,通过发起此次项目,聚焦大学生适应能力和竞争力两个就业要素,帮助大学生完善职业规划、明晰就业选择,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国家高质量人才建设和高质量就业做出应有贡献。

  来自四川大学、云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在启动仪式后参与了线上培训。启动仪式后,项目将陆续开展春秋两季的线上培训班、线下交流会、暑期寒期实践体验营以及成果汇报会等活动,用贴近大学生就业全流程的系统培训及活动,使大学生在就业简历、面试技巧、职场融入、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系统强化,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