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工程”向上海捐赠交付12辆负压式救护车抗击疫情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思源工程”向上海捐赠交付12辆负压式救护车抗击疫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8 13:17

  原标题:“思源工程”向上海捐赠交付12辆负压式救护车抗击疫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日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民建湖北省委会、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以及武汉市爱心企业,通过民建上海市委会,分别向上海11个区急救中心和医院捐赠交付12辆负压救护车,用于转运患者和医疗急救等工作。

  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思源工程”成立“思源支援上海抗疫工作组”,倡议社会各界支援上海,为遏制当地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思源工程”的倡议,得到了民建湖北省委会、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等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鉴于疫情当前,救护需求迫切,负压救护车能有效实现病人的安全隔离和转运,是抗击疫情的急需物资之一。

  “思源工程”秘书长李晓林表示,值此关键时刻,“思源工程”、民建湖北省委会、民建上海市委会,以及社会各界携手抗击疫情,生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思源工程”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上海捐赠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为遏制上海疫情扩散蔓延、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