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志愿者助力属地核酸检测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志愿者助力属地核酸检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4 07:13

  原标题: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志愿者助力属地核酸检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龙媛媛

  4月13日,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长海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保障性核酸检测工作。中铁北京工程局长海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部署要求,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力长海县开展核酸检测。

  项目部志愿者们早上5:20到达市民文化中心进行集体培训,完成培训后同其他志愿者一起下沉到各个社区配合医务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全面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人员疏导等工作。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醒每一位排队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认真负责地向居民讲解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协助医护工作者做好检测前的信息核对工作。

  此外,为提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志愿者还随同医务人员一起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上门核酸检测采样,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