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套防护服及时送到!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000套防护服及时送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3 07:23

  原标题:5000套防护服及时送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裴龙翔 通讯员顾明敏  4月11日下午,货车满载着5000套防护服、面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缓缓驶入上海市黄浦区外滩街道,这是外滩街道目前最急需的防疫物资。

  “太好了,5000套防护服!”4月11日下午四点半,在听说有5000套防护物资即将到位,外滩街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同志不禁感慨,“太及时了。这正是我们急需的,有了这些‘盔甲’,我们去一线心里才有底啊。昨天晚上十点多刚和上航局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联系上,今天下班前立即送到了,真的是‘央企速度’。”

  原来,在得知外滩街道紧缺防疫物资时,中交上航局党委第一时间联系防疫物资保供单位,想方设法解决街道的实际困难,这批物资总价值近50万元,将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必备的防护。

  “前段时间,我们安排了18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黄浦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2000余名社区居民开展抗原检测,我们明白党有号召,企业就要有行动,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目前街道有困难,我们也‘疫’不容辞。”中交上航局疫情防控相关负责同志向外滩街道联系物资交接时如是说。

  据悉,自3月28日以来,中交上航局已经动员所属干部职工累计参与上海市街道社区抗“疫”志愿服务1879人次,配合街道社区为78.9万人次的居民提供核酸抗原检测、生活物资搬运、防疫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旗下的中交医养公司医护人员自3月以来更是参与支援政府企业、街道社区核酸采样共计6万余人,用行动实践了央企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