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助力襄阳160吨蔬菜驰援上海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志愿者助力襄阳160吨蔬菜驰援上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1 16:32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助力襄阳160吨蔬菜驰援上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郑丽

上海近期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湖北襄阳市市委、市政府当即安排160吨蔬菜援沪,以缓解上海市农产品紧缺的压力。当得知蔬菜装配现场人手短缺、分拣压力大后,中化六建团委第一时间抽调40余名精兵强将,组成一支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于4月8日早上6点出发前往襄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

为了方便疫情中的上海市民,来自中化六建技术与数字化部、基础设施公司、第六分公司、第二安装公司、第三安装公司、化工机械厂的青年志愿者们到现场后,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形成了“卸货拆箱、分拣蔬菜、打包装筐”的工作流水线,各环节井然有序,只为让上海市民早一点收到来自襄阳的蔬菜包。经过一整天的紧张作业,一车车新鲜蔬菜分拣完成,极大地保障了车队及时发车。

一箱箱爱心蔬菜,一个个忙碌身影,中化六建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赢得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杜晓溪的连连称赞:“志愿活动凝聚的不仅是襄阳人民对上海疫情防控的支持与鼓励,也彰显出特殊时期中化六建的担当与情怀!”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