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有支劳模抗疫先锋队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葫芦岛有支劳模抗疫先锋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31 15:24

  原标题:葫芦岛有支劳模抗疫先锋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钱莹瑾

  救护车驾驶员车队25人,用时1125小时,运送密接人员806人;核酸检测样本应急运输队13人,驾驶私家车义务运送核酸检测样本84000多管;爱心速递队6人,联合葫芦岛市雷锋车队、马家联合加油站,30天运输紧急药品1000多件,义务送药往返4000多公里,为绥中县部分危重症、急慢性病患者解决了燃眉之急......30天里,辽宁省葫芦岛市劳动模范、葫芦岛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刚通过葫芦岛绥中应急救援协会,紧急组织号召公司里的共产党员、退伍军人、预备役官兵和青年志愿者3500余人次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5万小时。

  2月8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绥中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刘洪刚闻令而动,迅速组建了党员突击队、退伍军人先锋队和多个专业志愿服务队,投身到抗“疫”一线。

  “刘洪刚带领的队伍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铁军’,也是有血性的战‘疫’先锋队。” 葫芦岛农垦集团工会主席王新说。

  在完成应急救援任务的同时,他带领队员奉献爱心,累计捐出医用口罩10000多个,84等消毒用品200余箱,其他防护物资1200余件,各类食品饮品400余箱,累计价值10万余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