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将拍卖金墩墩 善款用于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大靖将拍卖金墩墩 善款用于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3-30 15:07

  原标题:武大靖将拍卖金墩墩 善款用于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

  人民日报客户端 陶相安 季芳 郭洪源

  “给金墩墩找个好人家!”两届冬奥会冠军武大靖3月29日宣布“大靖冰雪公益计划 金墩墩公益慈善拍卖专场”正式启动,拍卖个人获得的北京冬奥奖牌选手专属吉祥物金墩墩以及8幅限量版亲签海报。本次慈善拍卖将在北京保利拍卖网拍平台上进行,所得善款将直接捐赠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大靖冰雪公益计划”,用于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

  武大靖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2月5日是北京冬奥会的首个比赛日,武大靖在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项目上收获北京冬奥首金,同时也得到了冬奥冠军“伴手礼”——一只可爱的金墩墩玩偶。

  本次金墩墩专场慈善拍卖将于3月28日在保利拍卖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保利拍卖网络平台”上线预展,3月31月10:00正式开拍,4月2日20:30开始依次结拍。这只意义非凡金墩墩上除了“武大靖“的亲笔签名外,还将亲签“2022.2.5”冬奥夺冠的日期。为感谢最终得标者的善行,大靖还将在藏品上加签中标人的姓名。

  在本场慈善拍卖结束后,所筹善款将直接捐赠至大靖冰雪公益计划。除了本次的拍卖所得,武大靖个人还将额外向大靖冰雪公益计划捐款100000元人民币,他也将在亲自参与大靖冰雪公益计划即将推进的“校园冰雪六个一”计划,积极投身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推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