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福州志愿者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福州志愿者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3-26 11:14

  原标题: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福州志愿者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控疫情、保运转、防风险,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福建团省委、福州团市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投身一线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在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有40多名青年志愿者担任电话流调员,每天长时间连续拨打电话,考验的是耐心和细心。

  青年志愿者 杨晓芳:有的人会质疑我们的身份和动机,这个时候就会耐心劝导他,给他讲明最新的政策,既然接受了任务,就应该对流调工作负责,遇到困难也要迎难而上。

  在福州市仓山区,青年志愿者们不仅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对接与后勤保障工作,还发挥行业协会的力量,支援矿泉水、方便面、面包、口罩、帐篷等物资。

  青年志愿者陈帅蒙:我们积极响应号召,运用我们的青年力量,防疫有我,参与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一线。

  3月19日起,福州市启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急需具备专业技能的采样志愿者。在福州团市委的组织下,多名医护人员成立青年突击队,帮助完成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福州团市委共招募了650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建236支青年突击队投入一线疫情防控,主要参与核酸检测、线上流调、秩序维护、心理疏导、入户宣传、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