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变身“大白”“大蓝”齐心守沪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红”变身“大白”“大蓝”齐心守沪

来源:中工网
2022-03-24 17:09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主动联系南翔镇党委,组建了16人的志愿服务队,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入户摸排、秩序维护、人员疏导、扫码登记等工作。

  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不断向社区居民宣传相关要求;维持现场秩序并引导居民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配合医务人员运送采样物资,为社区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志愿者为居民登记信息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践行了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得到了居民和南翔镇党委的广泛认可,成为抗疫战线上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