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行动走进甘孜德格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行动走进甘孜德格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4 09:23

原标题:“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行动走进甘孜德格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俊宇

3月21日,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的指导下,由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德格县委县政府等主办的“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行动在甘孜州德格县龚垭寄宿制小学举行。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牵头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帮扶下,通过该行动将温暖和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学子手中。

德格县是康巴文化中心、格萨尔王故里、南派藏医药发祥地、中国藏族传统手工艺之乡。“蓝天白云下的高原雪山太壮美了!”美食博主李子柒连连称赞甘孜州的美景。“不只是美景,甘孜州还有好多的农特产品。”“三农网红”川香秋月说道。“我们甘孜州的大美风光、雪山草原、森林温泉,还有牦牛、松茸等,全是绿色天然食品,非常值得你们前来。”甘孜州文旅局局长刘洪介绍道。

琅琅书声在校园里回荡,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在五彩缤纷的童话之旅留连忘返……李子柒、川香秋月和刘洪走进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唱歌、玩游戏,和孩子们围坐在校园里手拉手亲切的交谈。

活动中,德格县委书记昌呷次称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播种希望。“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活动用爱心点亮希望,将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用双手改变自己的命运,将激励全县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

近年来,德格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定位,依托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均衡等专项工作,全面改善了德格教育硬件基础设施,控辍保学成效明显。全县上下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荣、民以支教为乐”的浓厚氛围。

去年12月,公益项目“穿越风雪拥抱你”上线,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社区、个人一起关注需要关怀的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爱心。李子柒、川香秋月、刘洪、海尔智家成都、金宫味业积极响应呼吁,为甘孜德格、石渠的小朋友送去温暖。

据悉,“春风送暖·点亮美丽乡村”活动共向德格县捐赠冲锋衣926件,羽绒服234,共1160件。另外,石渠县868件。向龚垭小学捐赠羽绒服234件。向龚垭小学冲锋衣405件,城关第二幼儿园230件,卡松渡小学125件,汪布顶幼儿园34件,阿木拉村小132件。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