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举措方便群众接种疫苗 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多举措方便群众接种疫苗 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来源:央视网
2022-03-23 10:59

原标题:浙江:多举措方便群众接种疫苗 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近日,浙江多地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疫苗接种流动车下村进社区等方式,方便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住在浙江嘉善县罗星街道的朱桂馨和老伴陆尊敬今年都已80岁,由于近期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子女在外工作无法返回。社区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个情况后,来到老人家中接他们前往接种点,两位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临时接种点完成了接种。从上车到接种,再到留观、返程,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护。

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归谷社区居民 朱桂馨:他们(社区工作人员)都特别热心,让人很温暖、有家的感觉,儿女不在身边,他们很细心周到。

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归谷社区工作人员 盛丽剑:60岁以上的老人,我们尽量专门陪同,如果行动不便,有“绿色通道”专车专送,尽量做到“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此外,绍兴市柯桥区还将疫苗接种流动车开进了村庄和社区,为群众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