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 | 吉林:5.8万名志愿者奋战在全省抗疫一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情防控进行时 | 吉林:5.8万名志愿者奋战在全省抗疫一线

来源:央视网
2022-03-20 10:59

原标题:疫情防控进行时 | 吉林:5.8万名志愿者奋战在全省抗疫一线

央视网消息:3月19日上午,吉林省政府召开第40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力介绍,目前,吉林省14.4万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下沉社区、5.8万名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另外,按照诊疗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实行病例分类收治,全力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张力: 定点医院主要收治新冠肺炎普通型、重型、危重型的患者,方舱医院主要收治轻型的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进行集中隔离管理,对症治疗和病情监测。

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 通报16人履职不力

此外,吉林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3月17日,吉林省纪委监委集中通报曝光了长春市、吉林市疫情防控中,16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的典型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吉林四平: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4例无症状8例

今天凌晨(3月20日),吉林省四平市发布通告,3月19日,四平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4例,均为轻型;含18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