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抗疫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抗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17 08:26

原标题:淄博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抗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姚锋 葛红普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日前,山东省淄博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发挥联系服务职工作用,工会干部就地转为防疫志愿者,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本轮疫情发生后,淄博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市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身份信息查验、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等防控要求,自觉抵制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传播社会正能量。

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广大工会干部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到基层一线、居民社区中去,有组织地参加志愿服务,全力投入维护社会正常运转的服务保障工作中。

从3月12日起,淄博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就活跃在所在小区、村居,主动参与所在社区核酸检测、分发物资、维持秩序、楼道消毒、门口守卫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目前,全市各区县、各直属单位工会也积极行动起来,就地组织志愿服务和关爱慰问活动,配合同级党委政府、企业行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