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进工地 关爱员工暖人心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免费体检进工地 关爱员工暖人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16 15:22

原标题:免费体检进工地 关爱员工暖人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余午牛

“老周,明天上午下班了我们一起去项目部体检吧。”

“走,我们班组的人都一起去。”

早在活动前一天,中建五局三公司位于长沙大道与佳盈路交汇处的友谊三期安置小区项目施工现场,300多名建筑工人之间就已传开了公司送免费体检进项目一线的消息。

3月15日,接到邀请的长沙仁和医院团队在项目部会议室为全体劳务工友进行了免费体检。得到现场工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向志愿者团队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建筑工人大多数来自农村,平时体检的机会少,不便宜的体检费也使得不少人不愿意去体检。项目部送免费体检送进了工人们的心坎里,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更多地开展。”劳务公司负责人赵鹏表示。

“我们一直以来严格按照企业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对工人们的人文关怀工作,在抓效益促生产的同时,也在全力拓展工友幸福空间,尽可能地为工友谋福利。”项目经理徐龙说,“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让广大工友找到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

据了解,项目部在开展送免费体检等关怀活动之余,还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针对目前新冠疫情反弹趋势,项目部印发了安全知识手册,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绘声绘色的宣讲,旨在提高广大工友的防疫意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