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Plogging环保在行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志愿者Plogging环保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7:57

  中工网讯 边跑步、边捡垃圾,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日之际,来自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等多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Plogging(拾荒慢跑)的方式参与学雷锋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桶

  3月5日,“燃烧卡路里 环保助‘双碳’”学雷锋活动在北京云岗森林公园举行。活动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310所、304所、物资部、后勤集团团委联合承办。京区多家团委积极响应,志愿者们边清扫、边宣传,以最酷的健身方式,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以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学雷锋”。

  据了解,Plogging是瑞典语中“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的合成。不仅有助改善环境卫生,还有益身体健康。

青年志愿者与居民开展互动知识问答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云岗居民开展互动知识问答,宣传环保理念。活动最后,志愿者将捡拾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后投放到指定地点。(文/于茜 摄/封晓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