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公园启动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香山公园启动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5 13:50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郜亚章 通讯员 绪银平

  今天是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在香山公园致远斋院内,一场以“爱满京城 公园学雷锋 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进行。启动仪式上,来自公园各党支部的党团员代表诵读《雷锋语录》、分享学雷锋感悟体会,并发出倡议和号令,为全年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揭开序幕。

  启动仪式后,公园青年党团员们结合各自特长,现场进行公园历史文化、古建知识、春季养花常识等讲解和咨询服务。来自餐厨岗位的职工还特别奉上手工熬制的养生梨汤,并教授市民游客制作方法。

  香山公园自1989年就开展每月好人好事评选活动,迄今已持续33年。近年来,随着园内四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站)和青年文明号的设立,全年全园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会收到不少锦旗、表扬信、12345电话表扬等。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帮扶救助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雷锋精神遍洒香山。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