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关爱残障人士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贴心关爱残障人士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04 15:53

  原标题:贴心关爱残障人士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高洁 及金石 冬残奥会火炬即将在鸟巢点燃,3月3日,在第23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中铁北京局机场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北京门头沟区残障人康体服务中心,开展“贴心关爱残障人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障人的尊重、关心和帮助。

  在康体服务中心,志愿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与残障人士悉心交谈,询问了大家近期身体、生活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深深的祝福。年轻人们积极主动撸起袖子,“出人出力”,为康体中心打扫厨房卫生,为孩子们修剪指甲,给老人们做按摩……打开牛奶,削好水果,内心的关爱变为实际行动,将慰问留在康体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团委书记顾珊珊说道:“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都活出精彩的人生,每一片雪花都可以演绎精彩,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未来”。大家集体演唱歌曲,用歌声表达了心中的谢意。孩子们兴奋地将一幅幅画、一件件手工品展示给志愿者们看,分享动手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

  团员青年王嘉迎临走前和孩子们定下一个小小的约定,“有机会我们还要再次相聚”。康体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中铁青年们的爱心互助,让我们能够在门头沟区爱心相连,欢迎中铁青年们经常来康体中心,让我们将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恩化为前行的动力,自强不息,共赴明天。”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