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深圳疫情防控,苍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深圳疫情防控,苍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4:44

  近期,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紧,需要大批志愿者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苍狼志愿服务队活跃在抗疫一线,与南山区荔湾社区、宝安区蚝业社区等属地社区建立微信群,确保应急支援及时到位。

苍狼志愿服务队

  在宝安区蚝业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手持“粤核酸”二维码,为前来的市民讲解检测流程,进行秩序维护。针对不便操作手机的特殊群体,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他们扫码登记,并引导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完成核酸检测。

志愿者帮助市民扫码、讲解监测流程

  在南山区泛海城市广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仅用15分钟完成集结。引导、测温、核码、登记,队员们身着红马甲战袍活跃在排队人群中,一张张笑脸彰显着央企志愿者面对疫情的担当与奉献。

  在南山区诺德假日花园核酸检测点,苍狼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引导,维护队伍秩序,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保持合理间距,提前进行扫码登记;另一路穿上防护服,进行测温、核码。在连续奋战八小时后,苍狼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社区分配任务。

志愿者为市民进行测温、核码

  战必用我,用我必胜,疫情大考显担当。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苍狼志愿服务队通过畅通联系渠道确保支援及时到位,建立队伍集结工作机制确保动员有力,以一次次的志愿服务助力深圳织密疫情防护网。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