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志愿驿站开展“春暖万家 志愿同行”活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志愿驿站开展“春暖万家 志愿同行”活动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2-14 10:41

  原标题:广州志愿驿站开展“春暖万家 志愿同行”活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骆昌威 通讯员穗团宣)为认真落实好民生实事,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在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下,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30间志愿驿站,围绕“春暖万家 一起团圆”“春暖万家 迎春送暖”“春暖万家 筑梦未来”“春暖万家 乐享文化”“春暖万家 阳光悦读”“春暖万家 美好生活”等七大内容开展活动,并邀请市民群众共同参与体验。

  春节期间,海珠广场志愿驿站开展“春暖万家 美好生活”服务,依托驿站走马灯、显示屏,围绕“绿色低碳 节约环保”等主题宣传科学文明生活方式,推行“光盘”行动,抵制餐饮浪费等。曾获“广州市最佳文旅志愿服务团队”称号的沙面志愿驿站大力开展“春暖万家 乐享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红色景点讲解服务,还联动广东楹联书画院的专业志愿者,组织来穗人员子女在驿站做广府文化手抄报,为景区周边的消防员、游客等送上中国结、团扇等具有广府特色的传统小礼品。

  春节期间,志愿驿站广泛开展“春暖万家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节防疫宣传、社区关爱慰问、迎春送福挥春、亲子手工剪纸、广府文化导赏、阳光亲子阅读以及反诈、环保宣传等活动。截至2月7日,春节期间广州77间志愿驿站共开展志愿活动450余场,上岗志愿者约2700人次,带动1.5万余名市民、青少年体验,累计服务各类群众超过6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