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送积木”公益活动慰问“守护英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送积木”公益活动慰问“守护英雄”

来源:中工网
2022-01-30 08:16

  中工网讯 近日,全国多地新冠疫情散发,恰逢北京冬奥开幕在即,双重压力考验着坚守疫情防控及冬奥后勤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感谢用坚守担当、勇敢无畏筑起安全防线的医护和警察群体,春节前夕,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接受爱心企业上海布鲁可积木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携手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浙江网新公益基金会开展了“直送积木”(第二轮)公益活动。

  目前,“直送积木”活动已经为北京警察系统及黑龙江、山东、河南、湖北、浙江、上海等多个省市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捐赠爱心积木,本轮捐赠将惠及超14万抗疫一线家庭!不少受捐家庭表示积木造型百变,质量很好,深受家庭成员喜爱。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首批覆盖北京市警察系统近2万名警务人员,他们肩负着防疫与冬奥保障双重任务,为首都平安提供了坚实保障。许多一线警务人员在收到积木后,纷纷点赞此次公益活动,对主办方和捐赠者表示感谢。(万彧扬)

首批受捐的警察系统职工及家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