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丨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全部入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丨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全部入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26 15:34

  原标题:冬奥来了丨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全部入场

  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奥运场馆的保障和准备工作进入收尾和冲刺阶段。25日,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的志愿者全部入场,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00后”即将走上冬奥会的工作岗位。

  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全部入场

  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的志愿者昨天全部入场完毕。今天,专业和通用领域387名志愿者将进行场馆培训,此后他们还将进行岗位和专业领域培训。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的志愿者主要来自河北北方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和廊坊师范学院。疫情之下,冬奥志愿服务的强度大、闭环周期长,他们将在这里为世界各国来宾提供真诚温暖的志愿服务。

  冬季两项赛场正进行最后布置准备

  在结束消杀和排爆之后,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昨天正式开放,19个业务领域的志愿者历经两年的准备也正式入场,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上岗前最后的培训。

  目前,国内技术官员还在对赛道和靶场进行最后的铺设和布置,试滑员正在对雪道进行测试。

  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语言服务团队准备就绪

  目前,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赛道、媒体保障等各项工作已经就绪,其中,语言服务团队将在赛时为运动员、媒体等人员提供翻译服务,包括赛后混合区采访,场馆颁花颁纪念品仪式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等场景。语言服务领域团队提供8种语言翻译服务,基本上做到了参赛队伍全语种覆盖。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