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5万人次青年志愿者在穗开展春运服务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近3.5万人次青年志愿者在穗开展春运服务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1-24 10:54

原标题:近3.5万人次青年志愿者在穗开展春运服务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团宣)“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母婴室在这边,请跟我来”……在广州,一声声亲切的话语温暖着归家旅客的心,一个个穿着绿马甲的身影成为今年春运期间的亮丽风景。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春运志愿服务质量,保障旅客平安归家,2022年,团广州市委发动3.42万人次青年志愿者,依托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广州东站、广州北站4个火车站点,广园客运站、海珠客运站等12个客运站点,白云机场、广州地铁各线路站点、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约50个点位,设置防疫宣传、问询指引、应急救援、反诈宣传等岗位,分别提供站场指引、安检协助、防疫宣传、秩序维护、信息咨询、应急救援6大类服务。

春运期间,14个公交站场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其中6个公交站场“爱心驿站”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并在部分有条件的重点公交站场设置“温馨驿站”。

广州地铁在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等9个重点枢纽车站为乘客提供“平安出行服务”,包括组织青年志愿者主动为乘客提供药箱、针线盒、尼龙绳等物品和导乘、行李打包及搬运等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