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者走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志愿者走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为50户家庭送上价值近4万元物资

来源:武汉晚报
2022-01-24 10:55

原标题:爱心志愿者走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主题)

为50户家庭送上价值近4万元物资(副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余丹夏 通讯员刘志耀)虎年春节前夕一场寒潮来袭,如何保障困难群众过好年。1月22日,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民政办行动起来,与武汉市红十字会联系,组织武汉纵横大饭店、希望美术学校等一批社会爱心单位开展春节大走访“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走访看望了老区困难群众、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为50户家庭送去了价值近4万元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棉被等生活物资。

志愿者为村民送上爱心年货。记者刘斌 摄

22日一大早,天空下起了中雨,纵横大饭店爱心团队不畏寒冷驱车60多公里来到黄陂最北边的姚家山下老屋村黄文干家,为他家贴对联、挂灯笼,送去了价值1000元“春节大礼包”。泉水村张花珍原来是贫困户,丈夫有病不能干农活,加上孩子读书,生活一度贫困。2019年她家脱贫了,张花珍和丈夫养了20多箱“蜂子”,仅去年一年就收获了近万元。收到爱心物资,张花珍感动地说,党的好政策让我家脱了贫,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给予我们温暖,我更要好好努力,自力更生,今年我还会加大在蜂产品的投入,力争收入芝麻开花节节高。

当天中午,纵横大饭店安排了专车接蔡店街10户困难家庭代表到饭店吃团圆饭,饭店总经理何红忠为每个家庭发放了红包。吃着热乎乎的饭菜,饭桌上欢声笑语不断。

饭店总经理何红忠表示,今年将继续与蔡店街民政办推出共建“小康家庭”活动,工作岗位优先录用蔡店街推荐的脱贫户。同时,还将把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办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