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面对疫情防控重任 居民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珠海:面对疫情防控重任 居民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

来源:央视网
2022-01-21 10:27

原标题:

广东珠海:面对疫情防控重任 居民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

央视网消息:1月16日—18日,广东珠海连续3天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面对疫情防控重任,不少居民主动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

张静是港昌社区义工站站长,自从社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她就主动加入社区核酸检测防疫团队,一直坚守在一线。

志愿者 张静:接到通知要做核酸的时候,我们爱民服务队所有队员立马在群里报了名,支援我们社区做核酸。

而在昌盛社区核酸采样点做志愿服务的袁野是澳门城市大学的在读研究生。面对疫情,袁野主动报名加入服务队,配合社区工作者解答居民问题和疑惑。同时,他还在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志愿者统筹,调度在场志愿者轮流歇息,却没有安排自己轮休。

志愿者 袁野:珠海是个特别有温度的城市,虽然我们很辛苦,但是看到他们(居民)积极配合,我们也感觉到一点都不累,我们期待疫情结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