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我们在行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我们在行动

——爱心保险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4:31

  “感谢大家为我们一线快递员工送来温暖,为我们户外劳动者建起保障屏障!让我们在户外长期工作时多一份安心!”一位前不久因着急送货而受伤的快递小哥拿着“北京京惠保”获赠保单激动地说。

 

  为解决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京东集团工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开展保险捐赠公益活动,向快递员捐赠总价值为7.9万元的“北京京惠保”1000份,服务职工1000人,捐赠仪式于12月2日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北京市总工会、京东集团工会相关领导及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代表出席活动。

  为积极配合全总开展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集中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公益支出631.7万元,服务职工115200人。(王凯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