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乡亲”接力传递爱心物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闭环内工作人员转送生活用品解除后顾之忧

“延庆乡亲”接力传递爱心物资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0-19 09:30

原标题:为闭环内工作人员转送生活用品解除后顾之忧(引题)

“延庆乡亲”接力传递爱心物资(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席瑞媛)在冬奥会延庆赛区,“相约北京”雪车和钢架雪车国际训练周正在进行中。为了给闭环内的服务保障人员、驻冬奥酒店小组人员等提供必要帮助,“延庆乡亲”志愿者们发起爱心接力志愿服务,为闭环人员转送必需物品、药品等,并为闭环内工作人员的家属提供志愿服务,让他们与温暖同行。

运输车辆将爱心物资放在缓冲区,闭环内服务人员举出“感谢延庆乡亲”的字牌表达感谢。 席瑞媛摄

10月13日,在闭环人员入住的冬奥签约酒店——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前,装着爱心餐包的运输车缓缓抵达。这是北京妫川万达广场及部分万达入驻企业为闭环人员捐赠的物资,里面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应有尽有。部分闭环服务人员在度假村内远远迎候,手中举着“感谢延庆乡亲”的字牌。运输车抵达后,爱心餐包被悉数放到缓冲区内,待消杀完毕后,才送到闭环服务人员手中,全程无接触配送,确保安全。

自测试赛开展以来,在延庆城区庆园街16号,“延庆乡亲”志愿者发起成立冬奥接力暖心服务总站,搭建起闭环区域与外界的桥梁,传递物资、传达关怀。每天,这里都会接收到家属寄送或直接送达的物品,站内志愿者会认真接待、做好登记,及时转送到闭环服务管理人员对应的酒店。同时,志愿者们为家属提供物品代买、生活起居照料、孩子接送、课业辅导等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我们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社会资源为闭环服务人员提供关心关怀,充分激发‘延庆乡亲’志愿者的‘主人翁’意识。”延庆团区委副书记马俊飞说,测试活动仍在继续,爱心接力将不断延伸,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