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开展重阳节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开展重阳节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3:57

  中工网讯(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胡媛媛 李景月 程旻)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冶科工公司开展了重阳节尊老、爱老、助老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出了浓浓的“敬老”氛围。

严西湖员工来到五星村慰问村里的老人

  10月12日一大早,严西湖项目部员工在支部书记和五星村村委会书记的带领下,一起看望慰问了村里的戚宗保和田三佬两位老人。田三佬老人瘫痪在床十几年,每天的生活起居都需要有人照顾,戚宗保老人十几年如一日地陪伴在妻子身边,不离不弃,没有丝毫怨言。在慰问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和五星村村委会向两位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老人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项目部的两位青年团员还帮助二位老人打扫卫生,帮老人减少了一份辛劳。

  中国一冶科工国家存储器项目部技术总工伍义刚、安全经理唐亮带领项目部一行人来到庙岭养老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送来了牛奶、小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们一起打扫卫生,使得寂静安详的院子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国一冶科工公司负责人在福利院为老人分发水果

  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节日里,中国一冶科工结构分公司特别组织了一场敬老院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的目的地是阳逻街农村福利院,大家身着中国一冶的志愿者马甲,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和粮油。活动中,武汉市劳模徐魁同志为老人们清扫了房间、擦拭了地板,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整个福利院里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据悉,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将继续开展尊老、爱老、助老的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