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助孩子成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益活动助孩子成长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25 09:09

  原标题:公益活动助孩子成长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动画片《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聚焦关爱老人的社会话题,出品方根据影片主旨,日前在津联合义工队举办了“环保小卫士”扫马路与“送温暖送欢乐”走进敬老院活动。

  该片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等在与心灵手巧的牛爷爷深入接触中,逐渐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跟随牛爷爷来到老年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影片聚焦关爱老人的社会话题,蕴含家庭智慧和童真力量,适合祖孙三代一同观影,片方举办的活动也与电影所传递的温暖契合。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参与了“环保小卫士”扫马路活动与“送温暖送欢乐”走进敬老院活动。

  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大耳朵图图》系列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经典动画作品,自2004年央视少儿频道首播至今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