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慈善总会·华兴社区基金设立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慈善总会·华兴社区基金设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4:39

  中工网讯 据四川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华兴社区基金”授牌仪式在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召开,四川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潘语、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华兴社区党委书记张雪蓓、副书记张婷婷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副秘书长潘语简要介绍了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慈善扶贫济困活动概况。她指出:当前,我国老年人口规模持续扩大,我国已进入老龄化时期的节点。如何养老、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值得大家共同去关注和探讨。新时代,新使命,作为慈善组织,作为最贴近居民的社区,应肩负职责,勇担当,共同促进慈善助老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华兴社区的党委书记张雪蓓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和四川省慈善总会合作,成立“四川省慈善总会·华兴社区社区基金”,探索如何以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鼓励社会多元参与社区治理,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发展经验,解决我们社区在基层治理上的软肋,希望通过社区基金的成立能真正实现“规范运营、积极使用、发挥作用、协同共创”。

  慈善进社区,尚善惠民心。新设立的华兴社区基金主要用于华兴社区开展孝老爱亲、为老服务、社区营造、社区困难人群帮扶、社区发展治理及社区公共服务等慈善领域的公益项目。

四川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