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色驿站”方便市民生活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红色驿站”方便市民生活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7 08:08

  原标题:“红色驿站”方便市民生活

  天津日报讯(记者 戚帅)日前,大王庄街道祥云名轩社区党委和华润万家十一经路店进行结对共建“红色驿站”签约,并在卓越大厦楼下设立便民服务站,有华润万家超市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现场促销,提供为老年人送货上门等服务。

  活动现场,华润万家超市党员志愿者带来了矿泉水、卫生纸等一些日用品或体积大、重量重的大件货品,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挑选。浅水湾居民黄奶奶对社区网格员说:“平时自己想买一些重的日用品却搬不上楼,这回有了志愿服务队在楼下就能挑选,然后直接给送货上门,真是太方便了!”

  通过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为祥云名轩社区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还把志愿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让便民服务宣传传遍小区。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做实事,不仅提高了居民对便民服务活动的认识,也增强了居民积极参与小区创建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