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文艺志愿者走进拉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都文艺志愿者走进拉萨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5 07:26

  原标题:首都文艺志愿者走进拉萨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起航。北京市文联组织30位首都文艺志愿者远赴西藏拉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包括文艺演出、书画笔会交流、采风创作、书法讲座等多种形式组成的文化盛宴。

  抵达拉萨稍作适应调整后,北京书协、西藏书协“结对子·共发展”合作互助活动正式启动,现场签订了互助活动五年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书法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鸿喜云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等书法作品,展现了北京、西藏自治区两地书法家对书法艺术的独到理解和深厚的艺术造诣。北京书法家还赴拉萨市文联,与当地书法家进行了笔会交流。

  当晚,首都文艺家前往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在校师生、拉萨市机关干部及北京援藏干部送去了专场演出。

  在随后的几天行程中,北京市文联还将前往拉萨北京实验中学、自治区文联、西藏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当雄县四季沐歌剧场、罗布林卡、西藏百万农奴纪念馆等地,为援藏干部、驻藏官兵、当地群众、学生和当地文艺工作者等送上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丰富当地精神文化生活,建立起京拉两地携手奋进的精神纽带。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