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红马甲”志愿者在行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防控疫情:“红马甲”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31 09:31

  7月30日,在又一轮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天华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践行国企职工的使命与担当。

天华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8点半,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戴上口罩和防护手套,在物业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职工食堂和公司办公楼等区域喷洒、涂抹消毒液。尽管天气有些炎热,衣服一会就被汗水浸湿,但参与行动的青年志愿者没有丝毫的抱怨。他们说,面对未知风险,他们选择无惧前行,就是希望自己的行动能为疫情防控发挥作用,为大家带来安全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天华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天华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省、市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主动配合所在单位对进入厂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筛查、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力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在行动中,志愿者们穿戴好防护用品,认真做好每一项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红马甲”成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文/图  黄贵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